嚴規熙篤隱修會2009年8月避静活動

敬愛的兄弟姐妹們:

水里萬福聖母院為使信友們在繁忙的工作或學習生涯中,有一歇息、聆聽聖言與祈禱的機會,特別在暑期舉辦一系列的避静活動。我們的活動時間及主題如下:

八月份

時間:八月三日(星期一)下午六點至八月七日(星期五)中午十二點
主題︰福音的靈修生活(暫定)

藉著福音的主題,我們反省在我們的生活中與天主和近人的關係,同時也藉著修院的日課禮儀及神聖閱讀,增進我們的靈修生活。


時間:八月二十八日(星期五)下午六點至八月三十日(星期日)中午十二點
主題︰熙篤會生活體驗營(二)

讓參與者體會祈禱、聖經誦讀及工作的關係,藉著修院静蘊的環境,加深與天主的關係。

報名請用電郵ocsotw@yahoo.com.tw,或郵寄553水里郵政信箱44號,高豪神父收。


莊宗澤神父「歸心祈禱」國語版 CD 已發行

2004年暑假七月二十三及三十日兩週末所舉行的靜修活動,在香港大嶼山莊宗澤神父的帶領下,二各梯次學員,都深覺收獲良多,不虛此行。

 

那次的靜修活動的主題是「歸心祈禱」,莊神父不但給予詳細的解說,而且配合實際的祈禱練習。

神父為使更多的信友也能認識默觀祈禱的方式,特別委託本院發行「歸心祈禱」國語版的CD,其中的內容包括歸心祈禱簡介,神父自己所譜的短誦,及聖經誦讀,這為個人、家庭或堂區學習歸心祈禱是非常好的工具與資料。請直接劃撥02740371,戶名江恩澄。每張CD二百元,請附加掛號郵費二十五元;團體訂購請利用我們的電子信箱與我們連絡,謝謝